最近心血來潮,想用立創EDA畫一塊6P6P(國產6V6)電子管單端功放的電路板,結果成品出來直接變成廢品。這場“造板翻車”雖然結果慘淡,但過程簡直是一場硬核折騰史。以下是一些真相\r\n# 畫板前蜜汁自信;動工之前,自認是老司機。拿著網上成熟的手工搭棚圖紙,解析出6P6P的電路電阻數值信號流向元件參考,PCB設計在立創EDA里畫線路似乎完全可以優雅完成。因為地線環路可能引入噪聲高壓區低壓放大會被電磁干擾搞得一團糟但當時自戀放話說貼三層輔助隔離串個泄壓回路元件信號配對反而增加復雜性結果第一聲來自網絡測評扎了開始覺得這波小看低頻機器簡單搭不了PCB
如若轉載,請注明出處:http://www.nagma.cn/product/78.html
更新時間:2026-06-19 08:18:06